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筑梦未来大爱无边 东航四川客舱部团委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9-18 17:1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张柯,图:陈龙)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又是莘莘学子返校的日子。9月16日上午,由东航四川客舱部党总支牵头,客舱部团委组织的捐资助学活动在成都市双流县黄甲中学开展。

  此次捐助的对象是黄甲中学初三年级的杨秋菊,秋菊的父母离世多年,只剩下她和年迈的外婆仅靠一点微薄的农业收入来维持家庭生活,日子过得非常拮据。生活虽然非常清贫,杨秋菊仍然积极乐观地对待人生,她品德优良,学习刻苦,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但是由于家里承担她在学校的学业及平常的生活费用非常吃力,这个品学兼优的孩子生活压力很大。客舱部团委在了解到这个情况,与校方协商并达成一致意愿后,立即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积极伸出援手,为解决杨秋菊同学生活和学业上的困难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客舱部所有员工在看到倡议书后立即行动起来,短短几天之内就凑够了秋菊一学年在校的各项费用。

  黄甲中学捐赠仪式上,客舱部党总支书记昌坷和团委书记袁铃洁将客舱部所有人员的心意送到杨秋菊同学手中,鼓励她好好学习,争取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和理想大学,将来能够更好地工作和生活。杨秋菊同学激动地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所有关心和帮助她的好人。黄甲中学徐校长在答谢词中表示,非常感谢东航为学生们所奉献的爱心,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将爱传递下去”的要求。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有这么一段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家庭的寄托、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东航四川分公司客舱部全体员工将爱奉献给了少年,奉献给了希望,他们希望自己一个小小的善举能够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爱在东航,爱在我们身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