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快时代 如何悠享慢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4-09-18 10:4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城市是一个几百万人一起孤独地生活的地方。”——梭罗写在《瓦尔登湖》里的这句话,在今天正被越来越多久居水泥森林里的人所认同。急速运转的快节奏生活,搅动着每个人的内心,让城市中人日益疲惫不堪的同时,愈来愈迫切地渴望挣脱喧嚣,褪却浮躁,寻一处净土,静享悠然,洗涤心灵,体验返璞归真的慢生活。

  今年秋冬,清晏九洲带你一路向南,感受南国小岛的“慢生活”,聆听它遗世而独立的诉说。当你慢下来,阳光会温暖在你的心里;沙滩会柔软在你的心里;大海会澎湃在你的心里;雨林也会滋润你的心里……

  清晏雨林谷·绿野仙踪

  在这里,你可以独自一人躲进雨林,与自然融合,重遇最真实的自己;也可以邀三五好友小聚,谈笑风生,尽享清闲时光;还可以和家人一起,欢声笑语,充分享受天伦之乐;而和心爱之人携手漫步于雨林谷小道,听雨林歌唱,溪水低吟,自是别有一番滋味。如此,何不抛弃一切尘世的纷扰,栖身素有“养生天堂”美誉的雨林谷,荡涤身心吧!

  清晏雨林谷“玉林仙宫”位于艳羡的雨林仙境——七仙岭。自然环境比肩夏威夷、巴厘岛等世界度假胜地,素有“生态岛”、“长寿岛”之称。18分钟近享海棠湾,30分钟可抵三亚。坐拥得天独厚的五大热带原始雨林区,具有全球罕见的热带雨林加温泉养生资源。别具一格的吊脚楼别墅以及空中泳池,大到空间打造,小到细节装饰,都以对自然的尊重为主旨,最大限度地推崇“7界养心”理念。
 

 

  清晏那香山·云水禅心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清晏那香山汇聚山水之灵气,邂逅了这处明丽如梦的风景,泊进了这一汪自然绿色的诗意里。在这里,感悟生活,感恩大自然的赐予,放逐俗世的喧嚣。聆听山风,仰望繁星,陶醉在自然的天籁中,与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共同唿吸……凝目可望天涯;静听可闻海角。在山水环抱的悠然中,彻底释放心境吧!

  清晏那香山“天然氧宫”坐落于北纬18°以南,中国唯一一个热带雨林景区呀诺达热带雨林文化景区中。地处“三亚旅游圈”的“金三角”,18分钟可达海棠湾,30分钟可抵三亚。这里全年近300天阳光灿烂,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居世界第二。4.6万平方米原生态雨林湖,168平方公里雨林生态氧吧,2公里长的滨湖路,为您尽情演绎山水林重叠相映的多种生活方式,构建宁静休闲的养生世界。
 

 

  唯有心静,才可以品味自然的钟灵毓秀;唯有淡然,才可以享受生命的潇洒从容。在纷扰萦回的生命中,不妨给时光一段留白,重新安放我们的身心。清晏九洲,还您一片诗意自然的世外隐聚之地,在岁月静美的慢生活里,寻回久违的自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