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西伯利亚至乌鲁木齐单程票价仅32欧元

http://www.cnair.com 2014-09-12 23:5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 通讯员 谷淑娜)9月26日至10月3日,南航在新西伯利亚-乌鲁木齐航线,推出单程优惠票价,仅32欧元,折合人民币260元左右(汇率以购票当时的汇率为准)。

  乌鲁木齐至新西伯利亚航线,每周一、五两班,于北京时间19:30由乌鲁木齐T3航站楼起飞,空中飞行约2小时,于当地时间20:25(北京时间21:25)到达新西伯利亚,返程于新西伯利亚时间22:00(北京时间23:00),次日01:00返回乌鲁木齐。

  新西伯利亚现在是俄罗斯第三大城市,排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之后,有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图书馆,有西伯利亚铁路上最大的车站,有全俄最大的芭蕾歌舞剧院。此外,新西伯利亚是具有世界声誉的科学城,它是世界各国进行学术交流、学者见习的国际活动中心之一。这里新西伯利亚国家大剧院、红色火炬剧院、国立新西伯利亚歌剧舞剧院、音乐喜剧院、青年剧院、木偶剧院、新西伯利亚州话剧院,是个名副其实的文化名城。

  以上票价均不含国际机票的各项税费, 特价机票数量有限,请旅客确定好行程日期及早购票,详情咨询南航客服热线9553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