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票霸”网易火车票:手机抢票 别跟我比快

http://www.cnair.com 2014-09-11 10:47:46 来源:网络

  随着20天预售期到来,“十一假期”以及假期前夕抢票大战已经打响。手机抢票APP网易火车票提醒广大出行用户,明日开抢9月30日火车票,周五开抢10月1日火车票。

  

  众所周知,十一期间出行需求旺盛,买票难问题堪比春运。如何快速抢到票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相比同类产品,网易火车票凭借“抢票快”的用户体验、简约可爱的界面设计和全面贴心的辅助功能异军突起,成为十一抢票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首先,网易火车票颠覆性打破了12306和其他传统抢票工具“放票后再抢票”的限制,允许用户提前2月下单预购火车票且无需支付。开启抢票单后,网易火车票还能够实时监控退票余票,当检索到有票信息后,系统会自动占座,并即刻推送提示,帮助用户第一时间确认订单并下单支付。

  其次,在票源接口上,网易火车票完全覆盖PC端票源与手机端票源,成功率比其他抢票应用提高3倍以上。有效避免了传统PC浏览器抢票插件仅能覆盖PC端票源,进而造成票少人多争抢激烈的问题。抢票过程中,网易火车票还可根据各接口“排队”情况智能切换出票接口,大幅减少用户排队失败的机率。

  针对12306晚11点至早7点前无法下单购票的“弊端”,网易火车票还贴心提供24小时无休服务,用户夜间下单早上即可出票。

  十一长假火车票销售在即,一款能随时随地快速抢票的APP必不可少,使用网易火车票,马上就能傲娇地向小伙伴炫耀:购买火车票,谁也别跟我比快!

  戳这下载客户端,抢票无敌你最快:http://trip.163.com/huoche/wap/client/download.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