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教师节的“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4-09-10 17:4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  袁园)金色的九月,秋风送爽,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伴随着金秋如约而至。早晨刚进办公室,班里的学员来给我说“老师,请你约我们的任课教员10:30来班里一趟好吗?”“好啊!有事吗?”“你来了就知道了!”。
        10:25时,我们如约前往402教室,刚上四楼就看到了29位学生列队两边,在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令我们惊喜不已,这群大孩子还真有心。走进教室,更大的惊喜在等着我们,几位学员和今天的授课教员陈晓飞老师在一个大蛋糕旁站着,随着我们踏入教室的脚步,学员们齐声说“老师辛苦了,教师节快乐!”并邀请各位老师和学员们一起分享了节日蛋糕。最让我们开心的是,学员们为我们准备了精心编排的“小苹果”舞,我们的心里暖暖的。
        都说90后的孩子没心没肺,谁又知道他们有那样细微的心思和一颗感恩的心呢。谢谢你们,孩子们,在教师的生日这天安排了一场“心灵的盛宴”,令我们温暖、感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