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九龙瀑美景受赞誉 着力打造旅游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4-09-05 17:09:48 来源:网络

  当都市的喧嚣淹没了耳中的天籁之音,当路旁灰色的钢筋水泥遮挡了眼中斑斓的色彩,当工作的忙乱繁杂挤走了心中的淡泊宁静,你是否想过逃离?逃离这不堪忍受的都市压力,去往一个能与清风畅聊、与瀑水同吟、与山林同歌的地方,静享大自然的馈赠。在已有些许秋意的八月底,我和同伴有幸找到了这样一个钟灵毓秀之地,它就是位于湖北省郧县、有“楚天第一瀑”美誉的九龙瀑。

  


蔚为壮观的九龙瀑美景,让游客尽情释放心灵,享受生活美好

  九龙瀑景区位于郧县南华塘镇和大柳乡之间的兆河大峡谷内,瀑布众多且景象壮观。刚刚步入景区,瀑水跌入潭中的巨大声响把我们震慑住了,可谓“未见瀑布,先闻其声”。这十足的下马威让我们对九龙瀑的真容不敢有丝毫小觑。当九龙瀑壮丽的景象呈现到大家面前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自上而下的九个瀑布,形成了长达3公里的瀑布群。整个瀑布群盘旋飞挂,凌空而降,一叠一潭,九叠九潭,形成了奇特的瀑潭双胜景观。

  一位同游者告诉我们,如此令人惊叹的美只是九龙瀑魅丽的一部分。九龙瀑的美是多姿多彩的。春季,瀑布宛若珍珠幕帘;夏季,瀑布犹如巨龙,游走在满目苍翠之中;秋季,瀑水清爽,景色怡人;冬季,冰瀑垂悬,晶莹剔透。真真是各具特色,令游客驻足忘返。

  望着瀑水的极速入潭,生命的活力和青春的激情再次被激荡。那奔腾的瀑水,流淌过千沟万壑,只为完成最后的一跃。纵然珠飞玉散,却成就其生命最美瞬间。瀑水如此,人生亦如此。坚守着生命之初的信念,历经无数的挫折与坎坷,坚持到最后,定会达到人生的巅峰。

  


在如银帘般的瀑水后,是否也住着一群有灵性的猴子呢?

  移步他处,九龙瀑景区别样的美也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眼前。众多的亚热带树种,使这里形成了一个天然植物园。连绵的竹林、瀑边崖上遍布的奇松、成片的石楠林、油茶林、茶园等,形成了一派清幽怡人、原始自然的景象。难怪金牌制片人张纪中会不远万里来到此地考察,为他的新剧《美猴王》选堪外景地。景区内百年青苔壁、千年钙化池、万年石结核等,都是难得一见的自然奇观。

  近年来,九龙瀑景区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挖据景区内涵,着力打造符合自身资源特色的旅游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九龙瀑景区必将成为郧县的一颗闪耀的旅游明星,吸引无数的游客前往游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