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导乘--服务的最前哨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3:1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乘培训照片(冯茹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钰) “抬头、挺胸、含颚、夹肩、收腹、提臀,男士要显现出阳刚之美。”8月13日至8月2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服务质量督导员为地服部所有一线单位共317名员工进行导乘培训。

  导乘,顾名思义引导乘机,听起来没技术含量但却是一项不容易完成的工作。导乘是旅客进入候机楼之后见到的第一位工作人员,这个“第一”承担着分流旅客回答问询以免旅客走错航站楼、跑错柜台,去错安检口;维持柜台秩序,帮助晚到旅客,减轻柜台压力;眼光六路,耳听八方,第一时间发现需要帮助的老人、孕妇和特殊旅客;查验旅客上一程的行李票,清除行李上粘贴的其他行李票以免行李运错目的地。

  正是由于导乘的重要性,此次导乘岗位专项培训活动不仅对导乘人员的仪容仪表、站姿手势做培训,还对导乘的岗位职责做了更加细致的规范,目的在于通过培训使得员工更加清楚岗位职责,更好地为旅客服务。努力成为高端旅客的贴心天使,特殊旅客的乘机明灯,一个永远服务在最前哨的岗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