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免高速通行费 畅游燕子山景区不再“费”尽周折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2:4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私家车覆盖率的日益攀升,为喜好旅游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便利,驾驶着自家的爱车,与亲朋好友经过旅途的跋涉后前往心仪已久的景区进行身心的放松,在无尽的美景中荡涤心灵,自驾游的乐趣妙不可言。相关资料显示,自驾已经成为游客进行中短途旅游所偏爱的方式,近两年一直保持着上升态势。近日河南燕子山原始生态旅游风景区出台的“自驾游燕子山,报销高速过路费”的消息,让广大的自驾驴友们欣喜若狂。

  

 

  这则燕子山景区报销自驾游高速过路费的消息中指出,游客凡是在2014年8月20日至11月20日期间,通行在郑州市、洛阳市、西安市、渭南市、临汾市、运城市六大市区及其市辖县的各高速公路入口至灵宝市四个高速公路出口的区间高速,持二日内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收据,就可以在燕子山景区票务窗口购买景区门票后,报销高速通行费。该政策在驴友圈里不胫而走,不少驴友纷纷在近期开始利用周末的时间驱车赶往燕子山景区,在畅享景区迤逦风光的同时还不用担心高昂的高速过路通行费,既收获了乐趣又节省了旅游开支。

  

 

  记者了解到,河南燕子山原始生态旅游风景区位于素有黄河金三角之称的灵宝市区,景区占地面积为71640亩,采用5A级景区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按照4A级标准进行建设,该景区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森林人家、激情漂流、森林穿越、拓展训练于一体,是一个高品质原生态旅游风景区。景区内的多条旅游风景线被众多游客们啧啧称赞,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在长寿峡体验漂流的刺激感,还可以在绵长的风景带中呼吸清新的空气,让身心放松。而在燕子峰,你则可以登于峰顶之上,将大好山色揽收眼底。对于忙碌中的城市人群来说,这里的忘忧谷无非是你放松思绪、静心修身的不二之选。

  

 

  家住山西的董女士说,其实早就有去燕子山景区旅游的想法,只是因为平时太过于忙碌,将这个出游计划搁浅了。看到此次“游燕子山,报销高速通行费”的消息后,她与亲朋好友们商量,一定要在近期找个周末前往燕子山景区完成早已盘旋心里的出游计划。“感觉这次机会非常难得,正好秋季也是出游的好时机,天气适宜,这个季节景区里的景色也非常独特。我们打算下个周末就开始行动!”董女士说。在免高速通行费这一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去河南燕子山赶秋赏美景”已经成为了近期旅游市场的一道亮丽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