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岛国际度假区座拥畅达交通远见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1:0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畅达的交通是旅游度假区的基本保证,纵观全国不难发现,三亚、云南、长三角等旅游重点区域,无一不是交通枢纽或是交通要道地区,交通的便利度为假体验及区域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长岛国际度假区作为山东省“蓬长龙”一体化战略中最原生初始的海岛度假目的地,同样不例外。

  长岛国际度假区位于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长岛,位于胶东、辽东半岛之间,在黄渤海交汇处,地处环渤海经济圈的连接带,东临韩国、日本,拥有中国最美海岛的美誉。其中G15沈海高速、G18荣乌高速、S16荣潍高速三条重要抵达长岛的高速公路,为自驾游旅客前往长岛,提供了一路驰骋、一路风景的出行方式。
 

   距离长岛驱车1小时烟台莱山机场,现属于二类4D机场、一类航空口岸,已与国内29个城市,以及台北、韩国首尔-仁川、釜山、日本大阪等国家和地区通航。预计2014年底建成通航的烟台潮水国际机场,距离占位蓬莱地区,航站楼10万平方米,停机坪达到39个,登机桥数量13个,均为莱山机场的4倍。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000—1200万人次需要。另外,烟台将告别“绿皮车”,开通接驳京津冀区域的高铁专线,开创“一小时半岛交通圈”的高铁时代。

  伴随“蓬长龙”区域交通的不断完善,长岛国际度假区无缝隙接驳公共交通站点的自营交通体系也在稳步落实中,包括高速游艇,直升机摆渡等多种方式,2015年开通。从而全面颠覆传统海岛模式,升级新长岛旅游度假模式,成为中国北方最佳的海岛旅游目的当地指日可待。

  长岛国际度假区首发孤品渔家墅,岛主招募进行中

  渔家墅岛主体验中心已盛大启幕,170-230平米渔家墅恭迎品鉴!

  岛主热线:0535-3217777 4008 129 778

  岛主体验中心地址:中国烟台长岛九丈崖街5号(长岛月牙湾景区西行200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