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政策利好 旅游地产迎来春天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1:0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起风了,旅游地产

  今天,国家旅游局网站上,《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重磅消息震惊地产圈!旅游地产将迎来重大政策利好,政府背后政策推手推动旅游地产声名鹊起。旅游地产发展也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蹿升。

  政策指出“旅游业发展应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结合。”旅游业的跨界融合不仅是行业发展趋势,更是政策鼓励的方向。同时土地供应进一步向旅游业发展倾斜,旅游产业用地的获得将更具备可操作性。政策资金利好行业发展,政府引导,推动设立旅游产业基金。支持符合条件的旅游企业上市,加强债券市场对旅游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小型微型旅游企业和乡村旅游的信贷支持。旅游地产得到政策扶持,存在重大发展机遇。旅游发展与地产结合,将是未来传统地产转行的大势所趋。这样一个绝好的政策风口下,向日葵集团在山东烟台长岛打造的长岛国际度假区渔家墅项目搭上旅游地产快班车。

  旅游地产新模式“旅游+地产”模式才是最具投资价值、能够长期回报的旅游产品模式。长岛国际度假区渔家墅抓住的政策风口期,快速布局,整合多方资源独具运营,颠覆传统的“纯资源”度假模式,升级全新的“海岛模式”,融合国际主流岛居度假生活理念,原创“观文娱乐购住”海岛度假生活,打造北中国首席国际度假岛。长岛国际度假区是继迪斯尼、乌镇等度假模式之后中国新的度假风向标,是北中国、东北亚乃至全球的度假中心。
 

   度假,惬意人生的写照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有什么比倾情全力过好每一天更美好呢?——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如果每天早晨醒来,拥抱最早的日出,漫步在天然森林氧吧,沉浸在海风拂面的温柔中,放下那些该放下的,让心灵回归到最初的美好,卸下那份虚荣的盔甲,垂钓中感受写意人生。

  长岛,这个有着长达6500多年历史的美丽原生海岛,就像被飞速发展的时代,无意遗落的美丽画卷。这里海产丰饶,民风淳朴,天然的国家级海岛风光四处可见,走进长岛,马上感受到现代社会少有的自然与恬静。除了自然风光柔美宜人,更有国家级的海岛特色食材,构成了长岛五彩斑斓的度假生活不可或缺的珍贵一隅。

  当度假遇上居住

  长岛国度假区,2014年首发孤品渔家墅, 170-230平米,采用东齐建筑风格,内部装修采用渔俗文化元素与海洋肌理相结合,打造特色渔家风秘境,依托孤品资源与别墅物业,以运营为保障,两种模式、确定收益。长岛国际度假区的运营管理中,投资人既可获取来自北方稀缺岛屿资源未来的升值收益,又可获得委托运营管理的收益,是2014年旅游地产投资的首选。

  长岛国际度假区,国家政策利好前提下,必将开启中国北方海岛度假旅游新篇章。

  岛主热线: 0535-3741111/3217777 4008129778

  接待中心地址:烟台长岛北长山乡九丈崖街5号(月牙湾景区西200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