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休闲运动节在春川拉开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14-09-01 17:0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国春川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年度休闲运动节于周五在位于首尔东部的首府城市 -- 春川拉开帷幕,首先举办的是纵列式滑冰预选赛。

  

 
国际休闲运动节在春川拉开帷幕

  举办单位表示,第三届春川国际休闲运动节在距离首尔东北部85公里的春川的几个场地举行,来自韩国等50个不同国家的约16,000名运动员将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闭幕时间为9月2日。

  其中约200名运动员为外籍人士,他们将参加纵列式滑雪、极限运动和动力伞滑翔这三项国际项目的比赛。而运动攀登、滑翔伞运动、网球、棒球、运动舞蹈和台球等其它14项比赛仅对韩国本土人士开放。

  对参观者来说,今年运动节的一大吸引力在于活动的多样性。

  各种运动节活动包括登山徒步、摄影比赛、划独木舟、水上单车、竹水枪和风能汽车制作。运动节期间还将举办各种艺术展和汽车展。

  此外,参观者还可在运动节举办期间免费乘坐汽艇、香蕉船和玩冲浪飞板。

  开幕式定于周六晚上7点在春川 Songam 体育城的主体育场举行,之后将举办一场韩国流行音乐演唱会。

  运动节组委会表示,他们将在周末提供春川两个火车站和体育城之间往返巴士,便于大量参观者来观看比赛。

  举办单位表示,约160名志愿者将提供翻译、交通和比赛流程相关服务。

  春川市长同时也是此次运动节主要发起人 Choi Dong-yong 希望更多的人在运动节举办期间来到拥有良好休闲运动基础设施的春川,并在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