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领导带队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9-01 15:5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9日上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总经理侯建雄带领安技部、综合办对机场小区环境进行了检查,确保亚欧博览会期各项环境卫生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组一行来到小游园,沿着道路徒步前行,仔细检查园内卫生状况和健身设施。遇到保洁员正在清扫,侯建雄迎上前,与保洁员亲切交谈,询问卫生保洁有关情况,并对保洁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8月份以来,物业管理部积极行动起来,对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加强了日常监管,使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地方还存在卫生死角、垃圾清运不够及时等问题。

  侯建雄要求,物业管理部要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整治,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机场小区环境。针对存在问题要立即整改,切实履行职责,层层落实责任,搞好协调配合,建立起卫生监管长效机制,确保亚欧博览会期间各项环境卫生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