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部署2015年全面预算编制“一上”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8-29 12:1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南航新疆分公司2015年全面预算管理总体要求,飞行部认真开展全面预算编制工作,各分部、室根据岗位及工作需求向办公室报送了各类办公设施、设备的需求计划。
    为做到“降本增效”,做好成本控制,飞行部经理侯俊学主持召开了飞行部全面预算管理“一上”工作专项会议,会上要求各分部、室要有节约意识,充分梳理、利用现有设备,填平补齐所缺,老旧设备如维修保养后能继续使用的就不再重复申请,各单位要结合生产保障需要及现有设施的能力,以先安全生产需要为原则,合理提出各类办公设施、设备的需求。会中,各分部、室也按照要求一一对所报需求做了审核,最后定下了飞行部各类办公设施、设备报送计划。
    飞行部办公室现已将各类需求报送相关部门,并在分析各项生产数据资料的基础上,认真细致的进行汇集整理,做好2015年度财务预算编制,为2015年全面预算管理工作打好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