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学在即 海南出港机票价格优惠多多

http://www.cnair.com 2014-08-29 10:2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陈春雁) 随着暑假即将结束,大批学生将陆续返校,大学新生也即将相继到学校报到。今日记者从南航海南分公司获悉,8月底、9月初从海南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南京、长沙等地的机票价格优惠多多。记者在南航海南分公司中心售票处查询到,“开学季”三亚飞北京的机票,价格最低920元;三亚飞往贵阳、西安、兰州、郑州、沈阳、哈尔滨、长春、杭州、武汉、长沙、扬州、运城基本在4折起销售。海口飞昆明最低310元;海口飞往华东和广州最低有4折;海口飞往武汉、长春、南宁、合肥、深圳基本是5折起销售。

  据悉,南航海南分公司还特别推出大学新生优惠,凡持2014年大学录取通知书购买机票的大一新生,可在开放机票价格中再优惠1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