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行说走就走,途家带你玩转不一样的周边游

http://www.cnair.com 2014-08-28 15:1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是时候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可一计划旅行,大部分人又有这样的苦恼,平时工作太忙、假期太短,又不想玩的不尽兴,玩的千篇一律。其实大家周边游的目的主要是和家人、朋友一起放松,所以玩的休闲轻松,住的舒适放心都是一次不一样的周边游必不可少的要素。为了让大家能玩好住好,途家网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一大波适合周边游的房源和特色度假套餐,带你玩转不一样的周边游。活动页面还可参与#带谁去旅行#话题,@ 途家 @ 最想带上的人,将有机会获赠途家限量版T恤和途家订制U盘!
 


活动网址:

  旅行说走就走,周边游有不一样住处

  不管你是家庭出游,朋友出游还是团体出游,都可以在途家找到合适的房源。途家房源大多坐落于景区内或周边和市内商业街等交通便利的繁华地段。而且途家公寓的高性价比、居家体验和更大空间一定会让你的周边游有不一样的体验。

  以北京的游客为例,可以选择天津、青岛、白洋淀、北戴河和南戴河作为周边游目的地。如果去白洋淀,可以利用周末时光在芦苇荡穿梭游览,观赏红白相间、美如诗画的荷花淀,肯定是一种惬意的享受。在白洋淀玩的放松的同时还可以住在保定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美芦庄园)。美芦庄园位于白洋淀风景区内。小区采用英伦体系的建筑风格,每一栋别墅均配备私家温泉汤池,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温泉的惬意。配备的36洞高尔夫球场也是你放松的最佳地点。房间方面,别墅有二室到四室多个户型,空间极其宽敞,厨房等设施齐全,非常适合全家、团体住宿。价钱方面,别墅价格在1204-2426元之间。
 


白洋淀途家美芦庄园豪华三卧园景温泉别墅

  上海的游客也有苏州、无锡、杭州、南京和舟山等好玩的周边游目的地。以苏州为例,在苏州园林抒发闲情雅致,去虎丘听听历史故事,然后泛舟碧波浩荡的太湖,都是度过周末悠闲时光的不错选择。而住在苏州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普罗旺斯)会让出游更完美。公寓位于吴中东山半岛临湖镇新市街,紧邻太湖,以地中海地区的西班牙风情为社区基调,让你能够享受到悠闲的滨湖度假生活。公寓空间宽敞,厨房、洗衣等配套设备一应俱全,二室和三室的房型最适合一家人居住。公寓价格在281-657元之间。
 


苏州途家普罗旺斯豪华三卧套房

  特色度假套餐让出游更尽兴
 

 

  除了大量的精品房源,活动还准备了多个旅游度假套餐供大家选择。让你不仅能够在途家公寓里享受舒适的住宿,而且外出游玩、多人聚餐也毫无压力。比如,重庆周边的游客如果想到响马河漂流就可以选择“响马河漂流包价套餐”,不仅有途家重庆鉴山国际公寓一晚入住,还有响马河漂流门票2张、漂流票2张、漂流装备2套和景区意外险2份等内容。类似的超值套餐产品非常丰富,覆盖了多个城市的途家公寓,有兴趣的游客可以登录途家网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