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航推出海岛和度假胜地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14-08-27 13:0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航
 
  “新加坡航空公司、新航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携手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特别推出海岛沙滩及度假胜地机票特惠,邀您一同踏上精彩度假之旅。

  新航和胜安航空广泛的航线网络覆盖众多海岛和沙滩——拥有透明澄澈海水的珊瑚岛马尔代夫,以及星罗棋布的东南亚度假胜地,比如普吉岛和巴厘岛。旅客只需在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并于10月6日至11月30日期间出发,即可享受优惠。优惠覆盖众多备受中国乘客喜爱的度假胜地,包括新加坡、巴厘岛、日惹、泗水、美娜多、龙目岛、长滩岛、普吉岛、马尔代夫以及澳大利亚珀斯。最低往返票价仅人民币1,900元起,优惠价格为全含价格,包含税费和附加费。搭乘新航和胜安航空航班,经由新加坡樟宜机场无缝中转,可便捷抵达所有目的地。

  喜爱自由行的旅客还可以选择覆盖以上目的地的新航假期特惠。新航假期为自由行旅客推出高品质旅行度假产品,提供往返机票、酒店住宿、机场接送等多样超值的旅游套餐组合。

  此外,9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从北京、上海、广州出发的旅客还可以享受新航机上购物商店KrisShop的特别折扣——购买商品总价超过280新币(约合人民币1,400元)立减50新币(约合人民币250元),购买商品总价超过580新币(约合人民币2,900元)立减100新币(约合人民币50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