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行者-跟我去旅行”即将开播,“叶”伴谷岳印度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8-25 14:3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30日21:00,旅游卫视的《行者》栏目即将开启新的篇章《行者-跟我去旅行》,此次的行者是谷岳,旅行的地点为印度。《行者》作为旅游卫视的王牌栏目,一直只收录最好的旅行家和最好的旅行故事,良好的传统为《行者-跟我去旅行》的质量提供了保证,也让大众愈发期待。据了解,谷岳的印度之行还得到了法国顶级户外品牌Lafuma的大力协助,那么谷岳和他的旅行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谷岳,美籍华人,传奇旅行家。曾经花费两年零一周,从西雅图寻根回到北京;也曾经仅依靠搭顺风车,从北京出发,途径16000公里、13个国家抵达柏林;甚至还从阿拉斯加出发,一路南行,纵贯整个美洲,历经33000公里,最终抵达达乌斯怀亚,完成了地球上最长的穿越。传奇种种,已成过往,2014年,他开始了新的旅行。

  近些年,关于印度的负面新闻频发,中国的主流社会对于曾经并立于四大古国的近邻,开始有了一些偏见。毫无疑问,选择去印度旅行,是一趟脱离了“舒适区”的旅程,谷岳不仅仅要自己脱离舒适区,他还要带着一些从未长途旅行过的“普通人”一起不舒适,感受别样的旅行生活。这正是“跟我去旅行”的精神,身随心动,永不止步。

  印度属于热带季风和热带沙漠的混合气候,自然环境多样,这里既有世界雨极的乞拉朋齐,还有干旱无比的塔尔沙漠,观众将跟随谷岳的视角,体会这令人赞叹的自然世界。此外,印度独特的风土人情、宗教信仰、美食音乐、文化电影等要素,也会在电视片中得以集中的体现。

  电视片会采用两段模式,前一段是为谷岳同北京的一名叫做王蓉的白领,两人从阿格拉启程,经由孟买,抵达卡钦,这一路既有沙漠风光、宝莱坞光影,还有印度底层人民的疾苦。发展中国家人民所背负的阵痛,富有与贫穷的倒影,让这趟旅行显得富有人文主义的深刻思想。

  

  第二段行程形式大变,谷岳的同行者变成了来自北京的的哥李垒,他们将开着两人发挥想象力改装后的嘟嘟车一路向北,最终抵达雨极乞拉朋齐。谷岳和李垒一路体验——在晨光中练习瑜伽、在恒河水中洗礼、在湿婆教的篝火旁静坐、在大吉岭的山涧品茶,如果说王蓉的行程充满了观察,那么李垒的行程,则是充满了体验。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心中也有一千种样子的印度,王蓉和李垒的旅行,将会带给我们两个截然不同的旅行,这也正是为什么谷岳没有让他们两人一同跟随自己,而是把旅途分成两段的原因。不同的目的地,邂逅不同的人,体会截然不同的故事与人生——也许这就是谷岳想告诉我们的感悟:看太多的故事,沉淀太久的梦想,都不如现在出发,身,随心动。这也与Lafuma品牌所蕴含的对自然心怀敬畏与虔诚,但又不惧任何危险而勇于挑战的精神在深层次上达成了统一。

  

  总之,《行者-跟我去旅行》看点多多,想要详细了解,就一定要锁定旅游卫视。8月30日起,每日 21:00,感受“身随心动,永不止步”的旅行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