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综管部开展安全行车表彰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8-25 09:2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胜利)通讯员(文 孙胜利  图 吴勇)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行车理念,形成积极的安全工作氛围,近期,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对2014年上半年“红旗车驾驶员”和车辆“维修技术能手”进行了表彰通报。

        2014年上半年该部安全行车业绩突出,已安全出车4千余次,安全行驶40余万公里,完成车辆中小修理364台次,车辆安全运行检查1414台次。

        在车辆安全管理上,该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不动摇,坚持提高全员素质作为安全基础的关键,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强化车辆运行业务技术队伍建设,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和创先争优活动。评选“红旗车驾驶员”和车辆维修“技术能手”就是活动之一,此次评选活动标准精细、科学严谨、效果突出。

       通过此项活动树立了学习的标杆,聚集了员工正能量,很好地调动了车辆驾驶及维修人员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该部安全行车管理提升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