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的飞行随感

http://www.cnair.com 2014-08-24 13:2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间匆匆而过,转眼间又是一个夏天,想想刚到南航时的那个青涩的我,不知不觉已是两年有余了。

  记得,刚到这里时,对于一个刚踏入社会不久的新手来说,所有的一切都陌生刺激而又充满挑战,所以我是充满热情的,骨子里的那种激情在鞭策着我前进。我相信一个人有足够的激情,就一定可以完成所有看似困难的事情!同时那时的我也是青涩的,一直努力,一直学习,一直挑战,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更好。两年了,两年后的今天,我已不似以前那般冲动,不像以前那样充满无所畏惧的激情,但现在的我却从不失以往的那份热情,经过两年的历练,我虽然还谈不上成熟,但我认为自己比以前更理性,也通过这份工作更加明白如何去关爱身边我爱着的每一个人,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懂得了如何去揣测别人的心思,投其所好。所以我很感谢这份工作,同时我也很感谢我的分部,是他们让自己学习到很多的业务知识,每每遇到困难,心情不好时都会有热情的同事,这让我感觉到真正的集体,大家都在一起,一起努力着,一起加油着。可能我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但是我的热情是在骨子里的,看着大家努力的工作,自己也有了无限的动力,虽然同是会伴随着些许压力,但我相信那句老话,压力是无限动力的源泉,所以相信在这样一个积极的集体中我会成长的很快,收获的很多,大家变强自己也会不知不觉的变强。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相信有这样一个处处为我们着想的集体,和一群与我同甘共苦,不怕苦不怕累的姐妹们,还有那么多前辈的教导与指点,我一定会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坚定的走下去!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王婷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