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温来袭 到神龙峡清凉避暑

http://www.cnair.com 2014-08-22 14:4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八月,重庆气高温来袭。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气温还将小幅上升。

  高温天气让市民更愿意待在空调房,但长时间吹空调,因空气不流通,环境得不到改善,会容易引起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等症状,以及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如皮肤发紧发干、易过敏、皮肤变差等等。

  高温天气要注意避暑,去气温和日照强度较低的地方,避暑娱乐可以兼顾,是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

  神龙峡景区位于重庆市南川区,距离重庆主城区约79公里,距离南川城区23公里。景区幅员面积约20平方公里,原始植被极为丰富,目视所及一片翠绿,是离重庆主城近且原始的生态峡谷之一。

  观景、漂流是神龙峡景区的特色。进入景区就可看到各式瀑布从天而下,漂流河道就在山水之间。据悉,神龙峡还推出的23°C水温保险,景区内设立一个水温计,只要水温超过23°C,即可获取50元的景区赔偿。

  远离高温,告别空调病,享受健康生活,从神龙峡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