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酷暑夏日,雪花为你消暑降温

http://www.cnair.com 2014-08-21 17:0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雪花啤酒勇闯天涯重庆赛区非漂不可选拔赛第二季于8月19日在金刀峡落下帷幕。炎热的夏日,本次雪花活动可谓能直接为你消暑降温,感受到清凉!雪花勇闯天涯重庆赛区非去不可选拔赛第二季连续三日(8月17日-8月19日),数次爬山涉水徒步,首日,32位勇士经历圣天湖徒步至偏岩古镇,次日徒步金刀峡景区。
 

 

  活动设置更是纷呈多样,偏岩古镇有水上拔河、水上死亡追赶等团队活动;金刀峡则有惊险攀岩,另外刺激的有横穿峡谷,暗渡暗河,1米跳水活动……每一项活动,无不完美诠释:酷暑夏日,雪花为你消暑降温。毋庸置疑,这次一切有关的活动都与清凉有关,在炎炎夏日里,给人传递一份沁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