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凉快那呆着去 网络达人游太极湖争湿身

http://www.cnair.com 2014-08-21 16:4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游武当,从水上开始”一句话便浪漫的让人浮想联翩。可以幻想,张三丰是如何从这里,翩翩风姿一掠而过,太极湖水面涟漪微荡,真人已经不见踪影,隐入武当山的浩淼云峰中。又或者,学成下山的张无忌一身白衣,乘一叶小舟,在夕阳将尽的太极湖面,缓缓行驶,他屹立在舟上,背影潇洒落寞,另世间无数女子失魂,还有……


浪漫太极湖 碧波千顷 扬帆逐浪

        好吧,小编承认是大胡子的金庸武侠剧看多了,当看到如此美不胜收的太极湖时,思想便沉浸在浪漫的武侠爱情里不能自拔。不过,眼下比武侠更过瘾则是各路达人在太极湖的爆笑经历。具体是怎样亮瞎了眼,小编便来八一八。


中国网络达人采风太极湖

       作为本次探班采风活动的重头戏,达人们各个跃跃欲试,想要在水上大展身手。可是,万万没想到,太极湖的水上项目是这么玩的!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成红队和绿队进行激烈比拼!可意想不到的是,第一项的QQ水车比赛就让围观的群众笑疯了。QQ水车需要两人同时向前滚动,才能在水上行走自由。可第一次玩此项目的队员们还没掌握要领,先后摔个底朝天!第二项是水上自行车,红队男女搭配,把绿队遥遥的甩在了身后。高潮往往出现在意想不到的情节,在第三项的皮划艇比赛中,红队大叔带着美女在拿到胜利的旗子以后,居然鸟不悄的划远了。难道有内幕?小编紧盯着皮划艇的地方,不错过任何八卦的机会。萍踪侠影,水上鸳鸯……打住!好吧,小编又想多了!在接下来的香蕉船、拖伞船、快艇、摩托艇等项目中,虽然不断上演狼狈湿身等戏码,但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流连忘返。纷纷感叹:看山就是武当山,玩水还得太极湖哇。


太极湖水上好戏上演 欢乐不停

       看到这些来自各地,不同年龄阶层,长期生活在钢筋水泥城市的人们,他们脸上浮现的真挚欢乐笑容,以及他们释放的激情,小编也被深深的感染了。在写字楼与拥挤的人群里,在拼搏与压力的间隙,我们是否很久没有真心的这样笑过了?我们总在推迟给自己自由一次的机会,时间不够,精力不够,如此多的借口……又到了跟盛夏告别的时候,你是否还欠自己一场旅行?连张纪中都赞叹不已的太极湖等着你,来放浪一把,尖叫一夏!为自己禁锢的心正名!


张纪中太极湖飚艇 酷毙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