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官网购票,支付宝付款可立减30元

http://www.cnair.com 2014-08-20 11:1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即日起至2014年9月18日,通过南航官网或南航移动客户端购买南航机票,使用支付宝支付机票款可享受每单立减30元的优惠。

  笔者从南航官网了解到,此次活动需在南航官网或者南航移动客户端这两个渠道购买南航机票,单笔订单满700元,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即可享受30元的减免优惠。此次活动总计30000个名额,以支付宝成功付款时间为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需提醒旅客注意的是:

  1. 同一支付宝用户活动期间仅可享受一次直减机会。同一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银行账号、手机号码,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支付宝用户。

  2. 直减优惠需登录支付宝账户方可享受,不支持他人代付、余额宝支付、官网下单移动端支付、移动端下单官网支付,支付宝账户需经过实名认证且开启余额支付功能。

  3. 每个订单仅可享受一次直减优惠,如发生退票,直减部分金额将不予退回,且不得再次享受直减优惠。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及票价信息,可以登陆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