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中的儿童节

http://www.cnair.com 2014-08-15 22:5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六·一”有幸参加了孩子的节日,作为妈妈,时常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参加孩子的一些活动而深感内疚,所以,今年的“六一”能和孩子共同渡过,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

    清早起来,我高兴地为宝宝和自己挑选了漂亮的衣服,孩子因为我的参加而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奋。围在我的身边叽叽喳喳像只快乐的小鸟,让人看了高兴中略含心酸,因为陪孩子过节这是第一次。来到学校,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我和许多家长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的节目,看着孩子们欢快的舞蹈,听着孩子们甜美的歌声,我仿佛自己也回到了童年,回想着自己第一次表演时,妈妈正在自家的责任田里收麦子,而不能来观看我的表演,看着其他同学的家长,失落的我表演的没有排练时出色,因此,埋怨妈妈好多次。望着女儿高兴地笑脸,我的心底猛地一镇痛楚,我不就是当年责任田里的妈妈吗,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无暇顾及,童年的节日在孩子的心里是盛大的,盛大的节日里有妈妈的陪伴是幸福的。我庆幸我有机会参加了今天的“六一”,虽然平时的工作性质使我不能时时陪伴你,但在这个曾经属于我也属于你的节日里,我童年的失落不会再种到你的心里,我为我童年的失落得到释怀而高兴,我为能给予孩子真正地快乐而激动,宝贝儿,希望快乐的六一永远在我们心中!每每想起,时时感动,愿每个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都是你心中的儿童节!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杨淑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