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8月18日起凭登机牌二次购买天津出港航班可直减80元

http://www.cnair.com 2014-08-14 16:55: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8月14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张烜铭 孔祥钰)

  自8月18日起,天津航空将针对购买天津出港航班的旅客推出为期四个月的“购票直减”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凭登机牌在下次购买4折以上(含4折)天津出港航班时即可直减80元。

  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购票直减”优惠活动自今年8月18日开始,12月18日结束(9月28日-10月8日期间除外),为期近四个月。活动期间,旅客到天津营业部直属售票处、天津机场售票处,天津地区合办售票处购买天津航空天津出港航班4折以上(含4折)机票时,只要提供乘机人本人活动期间天津出港航班登机牌即可享受票面直减80元的优惠(第一次和第二次乘机时间均需在活动时间内)。

  近年来,随着不断发展,天津航空已成为天津地区民航市场份额最大的航空公司。天津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轻松、便捷的航空旅行服务。此次推出的“购票直减”产品,旨在为经常从天津出港的旅客提供更优惠机票价格的同时,以“天津人乘天航”的宣传理念,吸引更多天津地区旅客,体验天津航空的优质服务。

  更多产品优惠详情,请至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进行咨询,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今晚报大厦底商(电话:022-58369677/58369688)。天津市滨海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天津航空机场售票处(电话:022-24905688/022-2490568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