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4-08-08 10:2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2014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第85家酒店今日在华北最大的港口城市天津隆重开业。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302间客房,位于河东新区、海河之滨,俯瞰海河沿岸19世纪标志性历史风貌建筑。

  世界500强企业已有近300家落户天津,商务往来密集频繁。从北京乘坐高铁前往天津仅需30分钟,这里已经成为轻工业和金融活动的中心。每逢周末,都会有举家出游或休闲旅游的客人来到天津,游览迷人的近代建筑、壮观的海河,品尝天津美食。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设施完备,可满足商务和休闲旅行人士的各种需求。酒店距离中央商务区仅5分钟车程,距天津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

  

 豪华河景房

  客房宽敞舒适,从48平米的豪华客房到240平米的香格里拉套房选择众多。此外还提供39间服务式公寓。酒店所有客房都直面海河美景,位于32层的豪华阁行政酒廊更能俯瞰天津市貌。免费无线网络也全面覆盖整个酒店。

  酒店与天津嘉里中心连成一体,是市内唯一一家与大型购物中心相连的国际五星级豪华酒店。该购物中心“嘉里汇”内有各式各样的娱乐休闲场所和各种餐饮选择,更有香格里拉旗下酒店内最大的儿童探险乐园,面积达1700平米,预计2015年开业,游乐项目包括充气滑梯、互动游戏、角色扮演游戏、主题派对包房和手工游戏中心等等。

  在大堂酒廊,客人可以透过超大落地窗欣赏海河美景。在酒店的设计中也处处体现着河流元素——大堂酒廊的水晶吊灯就仿佛阳光照耀之下波光粼粼的海河河面;地毯图案则是美丽的睡莲静静地躺在蓝色的水面上;大堂和大堂酒廊之间的隔断上雕刻着从树上垂下的含苞待放的金色花朵,仿佛清风徐来时落花正欲入水。

  

 大堂酒吧

  生在天津,现居巴黎的艺术家陈江洪此番返回故乡,特地创作了一幅4.5米高、2.5米宽的巨型油画“荷花”,悬挂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大堂中央。他的其他画作目前也在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和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陈列。

  酒店拥有完备的休闲娱乐设施和多个餐饮场所。健身中心提供24小时健身房、室内游泳池、两块户外网球场,冲浪浴缸、桑拿房和蒸汽浴室,以及香格里拉CHI水疗。

  香宫是香格里拉集团享誉盛名的招牌中餐厅,供应正宗粤菜和当地特色菜肴。香宫的内部设计融合传统与现代元素,走廊和墙壁上装饰有70多幅当地艺术家的画作,用铜柱和木质屏风将用餐区分隔开来,提供私密的用餐空间。另有12个包间可供亲朋戚友共享天伦或举行商务聚餐。

  

 韵咖啡

  全日制餐厅韵咖啡拥有六个开放式厨房,以诸多的自然元素营造轻松愉悦的用餐环境。包间适合亲友聚餐,另有舒适的露天就餐区域适合在气候宜人的季节里小坐。

  

大宴会厅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宴会及会议设施在当地首屈一指,面积1956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是该市最新、最大的宴会场地,最多可容纳1800人。大宴会厅以鲜花和大自然为元素定制的手绘墙纸,仿佛置身于花园之中。除此之外,室内和室外的场地可满足不同的小型会议和社交聚会。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开业特惠价,单人入住人民币688元每房每晚,双人入住人民币788元每晚,另收15%服务费,含自助早餐,并可享受洗衣服务和香格里拉CHI水疗八折优惠。

  预订垂询请致电(86 22) 8418 8666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reservations.sltj@shangri-la.com。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三个品牌的饭店,数量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