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邀总监亲身授课,提升西亚航线餐食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4-08-01 16:1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30日,南航股份航食部餐饮总监和业务部副经理来到新疆航食公司针对伊斯坦布尔等西亚航线餐食进行选餐工作。
         此次选餐工作新疆航食公司精心准备,厨师长带领厨师团队推出数套餐食以供选择,摆台的餐食不仅做工精细,同时讲究色、香、味、型、富有美感。不论牛羊肉类、禽类、海鲜类或其它菜品,均选择新疆本地新鲜、优质、绿色、精品的原材料制作,完美呈现南航“尊贵 滋养 均衡 舒展”的航餐理念,此次选餐工作食品部领导就伊斯坦布尔、莫斯科航线的、经济舱、高端经济舱、头等舱、以及机组餐食进行了选定和部分调整。
                  
        7月31日,陈总监针对此次调整餐食的制作工艺对新疆航食公司厨师进行了培训,悉心讲授了选定的9套伊斯坦布尔航线头等舱餐食主菜的制作工艺,温度火候,烹饪流程、注意事项等,课程之余,还亲自制作了三种不同的西餐汤品邀请大家品尝,浓香的汤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选餐工作和餐食培训,提升了新疆航食公司专业厨师操作水平,提升了西亚航线餐食品质,规范、丰富和完善了“两舱”个性化、普通舱标准化的内涵和标准,完善了西亚航线餐食的配备模式。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沈坤 古力扎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