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刷新中国中部酒店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4-08-01 15:5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7月30日,中国中部地区最高酒店——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盛大开业。这是继南京绿地洲际酒店之后,绿地控股集团的又一超高层酒店力作,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在河南的首家酒店。自2011年,绿地控股集团与万豪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实现多次成功合作,包括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上海嘉定万怡酒店。此次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的启幕成为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的又一印证。

  

 
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开业典礼现场

  此次开业的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位于中国中部地区第一高楼、郑州地标性建筑——绿地中心千玺广场。酒店总面积52000平方米,416套奢华典雅的客房及套房高居云端之上,坐拥城市天际线和如意湖美景。所有房间都配备由托德.艾弗里吉尔.里那汉设计的JW奢华寝具,配备宽大办公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多媒体转换面板及高速互联网接入,人性化的工作空间让宾客在安静的环境中高效灵活地处理商务事宜。同时,酒店拥有总面积达2,500平米的会议与宴会空间,其中包括一间1,000平米的无柱式结构大宴会厅,是举办高端商务活动和时尚婚典的最佳场所。

  


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开业典礼大堂

  作为绿地集团房地产业的有益延伸,绿地酒店产业已具有相当规模和实力,目前建成及在建酒店70余家,拥有各类客房2万余间,资产规模250多亿元,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已成为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绿地酒店项目已遍及北京、上海等全国20个省市70个城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洛杉矶、多伦多、悉尼,韩国济州岛等海外城市,覆盖高档豪华、度假休闲、商务经济等全系列产品。

  


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刷新中国中部酒店新高

  在酒店管理方面,绿地集团实施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推出自有奢华酒店品牌“铂瑞”(Primus)和商务品牌“铂骊”(The Qube),并先后与洲际、万豪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未来,绿地集团酒店业务板块将紧随房地产主业加快海外发展,加快布局国际市场,持续提升经营能级、拓展业务规模、扩大品牌影响,力争成为布局全球的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为中国酒店品牌建立国际竞争优势及市场地位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