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20日天津航空推出“高考新生”优惠产品 新生及家属购票享折上直减

http://www.cnair.com 2014-08-01 10:3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8月7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李佳凌)

  自8月20起,天津航空将推出为期一个月的“高考新生”优惠产品,为天津赴外地就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优惠机票服务,票价最高可直减200元。

  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高考新生”产品自8月20日开始正式上线,9月20日优惠活动结束。对于持2014年大学录取通知书,前往学校报到的考生及家属,凡购买5折以上客票,且航程在1000公里以上的,每位旅客可享受票价直减200元的优惠;如购买5折以上客票,航程在1000公里以内的,每位旅客的机票票面价格可直减100元。

  据天津航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随着不断发展,天津航空已成为天津地区民航市场份额最大的航空公司。从机队规模、执飞航线到服务品质,天津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轻松、便捷的航空旅行服务。此次推出的“高考新生”产品,结合各地高校新生入学时机,旨在为天津地区赴外地就学考生提供更优惠机票价格的同时,以“天津人乘天航”的宣传理念,吸引更多年轻大学生在离开故土之际,体验天津航空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