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侠客行》爱恨情仇将在太极湖·郧阳岛精彩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17:2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张纪中的武侠影视剧以场面宏大、画面唯美著称。精美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艺术感染力,不但使故事情节扣人心弦,还使剧中的外景地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地方。随着张纪中版《侠客行》的开拍,该剧的外景地自然成为人们关注、讨论的焦点。在安吉的拍摄结束后,剧组将于8月份转战太极湖•郧阳岛,在这里上演江湖儿女的侠骨柔肠。

  

  作为张纪中重返“金庸江湖”的第一部作品,《侠客行》的筹拍过程凝聚了大胡子许多心血。为了完美地展现小说中的侠义江湖,张纪中在外景地选择方面非常慎重。据大胡子介绍,之所以选中太极湖·郧阳岛,一方面是因为与十堰有着特殊的情缘,更重要的是太极湖·郧阳岛的自然景色和人文内涵很适合《侠客行》的拍摄。太极湖·郧阳岛是汉江中游、丹江库区中最大的一个江中岛,位于湖北省十堰市郧县。这里风景旖旎,文化深厚。一山(武当山)一湖(太极湖)一岛(太极湖·郧阳岛)的独特格局展现了一幅高山仰止、湖水环抱的逍遥画卷,相当符合大胡子影视画面唯美的风格;汉水文化、郧阳文化、十堰“大山、大水、大人文”的包容文化所诠释出的大爱奉献精神,与金庸武侠小说中的侠义精神十分契合。因此,太极湖·郧阳岛入选《侠客行》外景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张纪中版《侠客行》外景地太极湖·郧阳岛
        随着《侠客行》转战太极湖·郧阳岛拍摄事宜提上日程,太极湖·郧阳岛也在马不停蹄地进行最后的筹备工作。届时,金庸笔下的江湖儿女、爱恨情仇将在这里震撼上演,武林豪杰将在这里谱写一曲侠义和正气的赞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