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年七夕不单身,相聚神龙峡,我们一起【汇爱】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09:1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七夕不单身!在传统的“七夕”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南川神龙峡将举办一场相亲会,广邀各地的萌妹子和高富帅前去参与,一起“相聚神龙峡,情定七月七”。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是由中共南川区委宣传部、重庆市南川区旅游局等合力主办的,20-50岁的单身男女都可以免费参与。此次活动将与8月1日下午1点开始,活动主要分为两块:汇爱——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绘爱——互动游戏环节。献一份爱心,收获一份爱,七夕我们一起汇爱。

  汇爱——献一份爱心

  据了解,此次七夕活动不仅为单身的男女提供了平台,还将为留守儿童献一份爱心。父母长年不在家的他们很少过生日,甚至有的孩子还从未吃过蛋糕。这次活动我们将为留守儿童们过生日,希望他们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七夕汇爱,不只是爱情还有爱心!

  绘爱——收获一份爱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会有一箭穿心、爱心DIY、爱的合唱、甜蜜西瓜、爱情背靠背、爱心牵手以及浪漫许愿签等多个情侣游戏互动环节,相当精彩。我们衷心的希望每一位单身不仅玩得开心,还能收获爱情!

  今年七夕不单身,脱单就去神龙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