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大连站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4-07-29 11:4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9日,《时尚旅游》杂志与斯巴鲁(中国)携手举办的“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大连站在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完美收官。虽为海滨城市,但大连当天骄阳似火。不过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参与热情,在“远行专家”斯巴鲁的带领下,50多位斯巴鲁车友探访了大连金石滩地质博物馆和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出色地完成了此行的文化任务和环保挑战。此次活动通过车友们不同路段的试乘试驾体验,领略到“远行专家”斯巴鲁出色的驾驶性能,体会到森林生态保护的责任,共同护卫绿色地球。

  大连,独特的地理位置与城市文化赋予本站“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得天独厚的条件与体验。与我们同行的斯巴鲁车型傲虎、森林人、XV,采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等独特技术,拥有出色卓越的行驶性能,让我们全程近200公里的长途跋涉变得更加轻松自在,不愧为汽车中的“远行专家”。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文化探访选择在了大连金石滩地质博物馆。金石滩地质博物馆位于大连市金石路,地处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核心区,是一座集地质科研、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参观展馆,在这里可以了解地球演变和地质发展过程。金石滩地质博物馆充分利用图片和文字对地质知识进行由整体到部分的全面介绍,馆内滚动播放来自大自然的奇妙声音和古典音乐,让到访者更加放松惬意地投入观光。在博物馆地质专家的讲解下,大家近距离地欣赏了大自然亿年地质演变及众多馆内珍藏的奇石异宝,领略了大自然以鬼斧神工般的技艺呈现的震撼奇景:从“天”之天然之美、“地”之自然之门到“人”之万物之灵、“和”之和境至美。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从无有过对生命的思考与溯源,从心底唤醒人类对大自然的敬畏与保护意识。

  完成文化任务后,大家驾驶斯巴鲁汽车穿越城市来到营城子镇的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挑战下午的森林环保任务。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营城子镇和红旗镇交汇处,公园内山峦起伏,森林茂密,奇石遍布,绿草如茵,植被覆盖率达94%以上。沿着园区内的悠静山路向知青点广场行进,两侧起伏的群山连绵不断,林间植被层次分明,许多平时生活中不常见的鸟类及多种动物时不时地蹦跳出来,仿若正在欢迎我们这些环保卫士的到来。

  在森林公园知青点广场享用完丰盛地道的农家午餐后,队员们开始了此次最重要的环保主题挑战任务。所有的斯巴鲁车友顶着炎炎烈日,在“魔鬼”拓展教练的体验式培训下,迅速且高效地进行了团队组建及热身训练。在上山的过程中,队员们还有一项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收集台阶两旁以及丛林里的生活垃圾,同时沿途采集地上落叶材料,为最后的环保任务——用落叶拼出“汽车与自然”主题环保画做准备。

  为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此次活动还特地增设了几个有趣的互动环节:完成任务一后,各小队沿台阶向上攀登,在100级台阶的内平台,就地完成守候在那儿的教练出示的任务二——环保知识问答。教练给每支小队随机抽取一张环保知识答题卡,队员们要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准时完成5道环保问题。登顶规定的300级台阶后,队员们利用沿途搜集到的落叶素材,团队协力合作完成一幅关于“汽车与自然”主题的创意环保画。队伍中藏龙卧虎不乏出色的艺术爱好者及生活创意家,腐朽的落叶或枯草,片刻之间便在大伙儿的手上变幻出活灵活现的手工艺术品。而最后一个趣味挑战环节——矿泉水瓶精准投篮,让现场的气氛空前活跃,欢快的呼喊声和笑声早已把大家登山归来的疲劳感一扫而空。

  “31座森林星之旅”是由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依托“斯巴鲁森林生态保护项目”,为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而推出的首个大型活动。斯巴鲁以自然生态保护理念结合旗下堪称“远行专家”的SUV车型搭建“生态远行”的平台,让所有车主在以31座森林为目的地的远行中实现与大自然的接触,感受森林带来的乐趣并在远行中唤醒对绿色森林的生态保护意识。

  “31座森林星之旅”第二季大连站活动圆满结束后,所有参与其中的斯巴鲁汽车爱好者纷纷表示收获了难得沐浴在大自然下的愉悦身心,实现了斯巴鲁传递远行乐趣的初衷。斯巴鲁车主或爱好者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大家都比从前增添了一份对森林保护的了解与责任,从而重新开启对健康环保汽车生活方式的美好畅想,并希望以后能享受到更多的远行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