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刘永昌副总经理检查指导 那拉提机场防洪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7-25 15:0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陈铭瑞 杨晓婷)6月19日,机场集团刘永昌副总经理前往那拉提机场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伊宁(那拉提)机场刘作华副总经理陪同检查。
     刘副总一行乘坐CZ6897航班抵达机场后,直接深入飞行区、航站区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指导,经过现场观察及听取口头汇报,刘副总对那拉提机场开展防洪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洪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加强汛期的值班工作,随时掌握汛情和安全生产动态,及时处理并报告重要情况和重大信息;二是做好重点区域的防洪工作,做到情况明、重点明、险情明,并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防洪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加强与气象、水利部门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协作联动,及时掌握预警信息,做到早发现、早准备、早防范;四是加强安全应急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员的汛期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做好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工作。检查工作中,刘副总还重点强调要抓好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