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融信·铂湾耀世亮相惊艳佘山

http://www.cnair.com 2014-07-25 14:4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续写品质地产传奇,融信集团上海首作完美揭幕

  引言:7月18日,一次别开生面的“爱马仕礼遇铂湾之旅”空降佘山东方索菲特酒店。约100名地产界名流与主流媒体出席 “铂湾绽放·礼献申城融信集团华东区公司媒体见面会”,共同见证了中国品质地产又一历史性的时刻。融信华东第一作“融信·铂湾”首次对外公开,全上海为之惊艳。

  7月18日,一次视觉盛宴空降佘山融信铂湾项目现场,约100名地产界名流与主流媒体盛装出席了“铂湾绽放·礼献申城”融信铂湾售楼中心盛大开放活动现场,共同鉴证“融信·铂湾”项目首度公开,解读融信集团布局全国的规划蓝图。

  盛会开场,由融信集团董事副总裁兼华东区域总经理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述融信集团及铂湾项目的缘起和幕后故事。晚宴过后辗转项目现场,“神秘球幕”成为当天盛会的核心部分,光影间展现铂湾作为融信华东第一作给众人带来的巨大震撼力,超时空概念的科技体验将与项目大片制作结合球幕特效倾力呈现。
 



 

 

 

 

 

 
 
 

  佘山宝地 终极居所

  融信铂湾传奇绽放聚焦西上海目光

  在上海,如果说城市中心老洋房历来是上海人心中高品质生活的图腾,远郊已成为蓬勃发展魅力四射的新型别墅居住区,那么位于中心与远郊之间的“佘山稀缺地段”,无疑更是内外兼修、潜力巨大。融信·铂湾就坐落在佘山板块核心腹地,既传承了城市中心的繁华富庶,又焕发出传世大宅的无限活力,其区域价值在于对繁华城市生活的资源的充分占有。

  在寸土寸金的后佘山宝地,8000亩低密度豪宅区,区域内大牌开发商云集,万科、和黄、金地、龙湖、凯迪、古北等,且版块内地价屡创新高。

  融信集团一直秉承着品质决定价值的企业理念,融信铂湾更是不可多得的“终极置业居所”。作为2014年融信集团在上海高端项目的代表之作,融信·铂湾占地1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4万方,容积率仅1.02。融信·铂湾择址佘山脚下的赵巷国际别墅区,是一个由花园洋房、叠加别墅和联排别墅组成的高品质社区。项目萃取新亚洲建筑风情,依托三面环水的稀缺地形,打造出了约750米的滨水景观绿地,并与社区内的中央大型水景、近4万平方米的绿化相互呼应,营造惬意的岛居生活。在建筑立面上,从全球各地精选的原生天然石材,通过干挂工艺形成了建筑的三段式布局,不仅成就了建筑更好的隔热保温效果,赋予住宅百年不变的格调与气质,更是让融信·铂湾跻身佘山产品品质一线。融信·铂湾还聘请了打造过中粮海景一号、香港太古广场、香港迪士尼等知名项目的国际顶尖景观公司贝尔高林,塑造佘山罕有的新亚洲度假景观体验。此外,高尚社区还要有高品质的物业管理相匹配,融信·铂湾采用融信集团旗下具有国家一级管理资质的融信物业,为业主提供金钥匙服务。

  长期以来,赵巷国际别墅区的项目以联排、双拼和独栋别墅产品为主,公寓类产品可谓极度稀缺,这些价格动辄千万元起步的别墅,高高在上,让许多人只能望房兴叹。而此番融信·铂湾推出的约89平方米5层电梯墅境洋房和约158-176平方米的4层臻品叠墅产品,恰好弥补了区域市场的产品空缺,其中,墅境洋房产品户型方正大气、南北通透,备受瞩目;臻品叠墅产品下叠配备花园及地下室,上叠配备阁楼,附加值极高,同样备受追捧。

  融信·铂湾以新佘山国际住区内极度稀缺的户型产品,让居住在佘山不再只是个梦想,而融信·铂湾的出现,也必将开创佘山居住的一个新时代。

  在盛会现场,融信·铂湾的创新墅境洋房设计,令到场媒体尤为震撼。在大户型产品主导的佘山,融信·铂湾以区域极稀缺的约89㎡墅景洋房首发入市,填补以大面积、高总价产品为主佘山版块的空白,成为整个西上海房市的聚焦。
 


 

 

 
 

  品质房企 再造标杆

  “上海第一盘”彰显融信开发理念

  作为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高品质是融信品牌价值的灵魂,融信集团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着自己的“高品质”承诺。

  自2003年成立起,融信集团始终以“品质影响时代”为信仰,矢志于以标杆性建筑,在赋予城市土地更多价值的同时,也同样为城市人群带来更高品质的全新生活方式。今日,我们回望融信集团的作品,每一程都是融信的新里程,它们在以建筑的形式标识城市发展节奏,融信每一次都带给当地前所未有的变革,从居住到生活,从未有停歇。

  而2014年,融信将这股对于“品质”的信仰带到了华东。

  继融信于去年4月27日以14.12亿竞得上海赵巷特色居住区0号地块,正式进入上海市场,融信·铂湾作为融信集团进驻上海的第一个项目,旨在打响沪上品牌第一战。融信首要做的就是把品牌落地,尽管上海优秀开发商云集,市场竞争激烈,业主对品质和服务的要求较高,融信集团一直以来就以高品质、高规格的服务及产品取胜,所需要做的是将自身有实力、有品质的城市运营商形象呈现沪上,并推动整个片区发展,上海也必将成为融信的下一个传奇发源地。

  相关链接:融信集团

  注册全国首家“和美文化社区”,先后获得“中国最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国地产闽商领军企业”、“201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1-2013年连续三年“中国最佳雇主”、2013-2014年连续两次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扎根榕城”。融信集团先后在福州金山成功开发“融信第一城、融信三味舒屋、融信西班牙、融信宽域、融信大卫城”等经典楼盘;同时,融信集团先后斥巨资在福州金山核心区域开发“世欧彼岸城”、福州东部新城开发“世欧上江城”等明星楼盘。2013年12月,融信集团获评“福州市知名商标”。

  “立足海西”。2009年,融信开始连续发力海西首府的多个片区,拍下市中心原锅炉厂地块新“地王”,开发“世欧澜山”;以60亿巨资拍下占地381亩的福州“总价地王”世欧王庄地块;又入股莆田农商银行,并拿下漳州167亩融信超五星级大酒店高层项目。2012年8月,融信集团竞得闽侯沿江宗地2012挂20号地块,宗地面积69999.43平方米。10月,成功摘得厦门海沧桥南海滨珍稀地块,一个45万平超五星酒店、SOHO综合体项目已经启动。12月,后先竞得海峡奥体中心面积202.18亩商住用地、平潭综合实验区89.06亩优质地块。2013年5月,在第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十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上,融信集团与台江区政府签订框架协议,融信拟投资百亿元人民币改造太平汀洲、苍霞新城两个地块,计划在保护历史街区文化积淀的基础上,打造高端、人文的城市综合体。7月,竞得福州鹤林路南侧地块。9月,在漳州与深圳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拿到2013G01、2013G02、2013G03三幅地块,携手厦门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拿到2013G05地块,拍得漳州市中心芗城区2013G10地块。11月,融信集团竞得漳州开发区二区B6地块和漳州开发区二区B8地块。12月16日,融信集团获评“福建省著名商标”。

  “迈向全国”。2013年4月,融信集团竞得上海赵巷特色居住区0号地块1居住用地,正式进军上海,初步实现集团“扎根榕城、立足海西、迈向全国”的发展战略。6月,联手绿地集团,共同开发总价达47.25亿元的上海“地王”徐泾镇会展中心3号地块,打造集五星级酒店、超5A级写字楼、大型集中式商场及SOHO的地标性综合体。9月以12.37亿元击败数家知名房企,竞得上海松江区洞泾新农河2号-2地块,深耕上海;34.6亿元一举拿下浙江省杭州市蓝孔雀74号、75号二幅地块(申花单元R21-06地块、申花单元R21-05地块),挺进杭州。

  融信集团始终以“和美至善”为品牌理念,组织一系列重大公益慈善活动,成就责任企业公民,截止目前累计各项捐资逾亿元;实践着“和和美美,关爱一生”的服务和社区文化。首创每年一届全民邻里文化节(已成功举办8届)及品牌文化节,组织业主“和美中国行”感受神州风采,在打造顶级产品品质同时,致力营造优质的社区文化氛围,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从扎根榕城到立足海西,融信人始终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进取精神,以“让生命更有价值”的核心理念,紧密团结在融信董事局主席欧宗洪身边,不断追求卓越,坚持超越,以快速、坚实的步伐,走向全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