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法房车华夏行”太极湖点燃夏日狂欢夜

http://www.cnair.com 2014-07-23 17:3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2日,“中法房车华夏行”车队抵达武当,几十辆房车停靠在美丽的太极湖畔,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参观。当天,车队成员参加了正在举行的太极湖首届纳凉节,与游人一起感受了一场浪漫舒爽的夏日之旅。


“中法房车华夏行”车队成员参加太极湖纳凉节泼水狂欢

  一处传承千年的道教圣地,一方神秘浪漫的美丽大湖,一句广为流传的“问道武当山,养生太极湖”,令不少车队成员对武当之行充满期待。作为“中法房车华夏行”的重要一站,车队在武当停留两天,来自辽宁、上海、广东等全国各地的车友将在这里切身感受武当山的灵气和太极湖的秀美风光。”

  车队抵达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时,太极湖首届纳凉节正在精彩进行,伴随着热情的土著歌曲,车主们聚集到太极湖边,欣赏土著姑娘们曼妙的舞蹈,跟着节奏跳起欢快的竹竿舞。随后,车主们加入泼水大战,一盆盆清凉的水泼向对方,在欢声笑语中驱散了夏日的闷热。

  精彩的歌舞表演、不湿身不畅快的泼水狂欢,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让车队成员感受到了太极湖的好玩与热情,而之后进行的房车文化展示活动,则让游客目睹了世界顶级豪华房车的风采。


“中法房车华夏行”车队抵达太极湖

  据悉,结束太极湖的夏日狂欢夜,23日,“中法房车华夏行”车队将结队参观太极湖新区,游览武当山景区绚丽多姿的自然风景,观赏规模宏大的皇家古建筑群,亲近源远流长的道家文化,与武术高手一起习练武当武术并举行此次华夏行的武当山站启动仪式。

  “中法房车华夏行”是为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促进中法双边文化交流而特地举办的活动,由法国房车协会、欧洲老爷车协会、上海安驿游俱乐部共同组织。中国车队从中国上海出发,途经芜湖、合肥、武汉,抵达武当,之后将继续开往西安,与法国车队会合,共同完成丝绸之路的平凉、榆中、兰州、青海湖、嘉峪关等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总行程约9000公里,预计到8月18日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