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隆山水文化魅力四射 免费体验活动引千人报名

http://www.cnair.com 2014-07-22 15:1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峡谷奇观——龙水峡地缝

《变形金刚4》外景地——天生三硚(武隆天坑)

  作为国家AAAAA级风景区和世界自然遗产地,随着《爸爸去哪儿2》和《变形金刚4》的热映,武隆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成为广大市民的出游首选之地。继20000元月薪招募武隆旅游首席探索官之后,日前武隆景区又推出了“武隆山水文化体验”活动,短短几日已有近千人报名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报名通过者可免费游览武隆景区,观看重庆唯一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在壮美的奇景下感受巴渝风情的深厚意蕴。凡微博、社区论坛活跃用户,爱好撰写游记文章者均为招募对象。

  那么,到底是何原因令此次活动报名如此火爆呢?武隆的核心优势到底在哪儿呢?

  据了解,凡报名通过者均免除在武隆的费用,也就是说除了景区门票费用全免之外还包吃包住。不过,这并不能解释为何此次体验活动报名如此火爆的原因。记者从武隆景区了解到,武隆属梦幻山水之地,自然风光资源尤为丰富,目前已经开发的景区有仙女山、天生三硚(武隆天坑)、龙水峡地缝、芙蓉洞以及芙蓉江。

  其中天生三硚的壮丽景观为全球罕见,景区内三座巨型的天生石桥平均高300米以上,桥面跨度在500米以上,在一公里距离内就有如此高大的三座天生石桥为世界独有。壮丽奇景也使其成为众影视作品的重点取材地,除了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之外,多年前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也将这里作为影片的唯一外景拍摄地。

  而在夏季,一年一度的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激情之夏更是成为西南最大的盛夏音乐狂欢,草原、露营、音乐、21℃的清凉空间……这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无法拒绝。目前,2014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激情之夏已经正式拉开序幕,每周末都有不同的音乐活动,满足你心内对于激情的渴望。

  目前武隆景区正在对报名者资格进行审核,欲参与此次活动者仍可报名。活动详情见武隆旅游网(WLKS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