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够旅行:只为客户带来完美旅行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4:1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期旅游季,今年迪拜请全世界的游客来感受不一样的夏天。6月15日至9月6日期间,由迪拜旅游局举办的“迪拜之夏2014”将带来无数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从全民狂欢的“开斋节”到年度盛事——“迪拜夏日惊喜”,一系列的购物惊喜和超级美食,让游客们在迪拜度过浪漫一夏。

  见证奇迹城时刻

  近几年,迪拜一直在致力成为全球游客的理想的度假目的地,为游客们打造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游客可以去沙漠里冲个沙,感受大漠孤烟的乐趣;或是体验F1试乘试驾感受急速魅力;最刺激的莫过于在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体验夏日冰爽。如果你希望陪孩子度过一个完美暑假,迪拜也一样能带你带来无限欢乐。你们可以在哈里法塔登上世界的顶端;或是参观法拉利主题公园;最有趣的莫过于在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和孩子尽情的打水仗!

  


 

 

  现在游够旅行和迪拜旅游局合作,迪拜豪华舒适的迪拜自由行只需¥4999。游够旅行客服经理贾玉介绍道:“游够旅行一直注重客户的旅行体验,自成立起就积极与各国旅游局展开互动,并整合国外机票、酒店等资源。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在中东非的优质资源,游够旅行多次荣获“中国出境游非洲中东线十大批发商”等奖项,如今不仅在迪拜当地有分公司,并和阿联酋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卓美亚集团有着广泛的战略合作。“

  贾玉说,目前网上同类迪拜产品价格多在万元,游够旅行推出的这款自由行产品堪称全网性价比之最。本次旅程全程选用位列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的卡塔尔航空为游客保驾护航,安全又安心。(全球只有7家航空公司获此荣誉)住宿酒店全程五星,优选泰姬皇宫酒店和安纳塔拉东方红树林酒店,让游客感受前所未有的住宿舒适体验。4晚7天的自由行,只为让游客尽享迪拜的奢华与浪漫,度过一个完美而愉快的假期。

  夏一站,迪拜

  


 

 

  在“迪拜之夏2014”盛大节庆的尾声,年度盛事——“迪拜夏日惊喜”(DSS)将于8月到9月举行。这场盛大的“迪拜夏日购物节”是全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夏季活动,为了让游客在这个购物天堂中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第17届DSS将为大家带来一系列世界级的商品和盛大的促销活动。届时全城将有超 50家商场同时打折,折扣品类超千种包括爱马仕、范思哲、香奈儿等奢侈品,折扣力度超乎想象。除了购物还可以参与抽奖,奖品非常丰厚,不但有金砖还有豪车。购买方式:登陆天猫/淘宝,搜索游够旅行迪拜,或拨打抢购热线:4006-019-119

  


 

 

  Tips

  ●美食:迪拜融合了各国风味,有黎巴嫩、叙利亚、伊朗、伊拉克和埃及等国家的风味,阿拉伯烤鸡、阿拉伯酸奶、阿拉伯烤牛、阿拉伯烤羊等不容错过。

  ●禁忌:在与当地人交往中,与先生谈话不能主动问及其夫人的情况;与妇女交往只能简单问候几句,不能单独或长时间与她们谈话,更不能因好奇盯住看她们的服饰,也不许给她们拍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