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德国队大将与最美女友同居豪宅曝光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0:24:24 来源:全球财经网

  7月9日,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德巴大战全部结束,德国队功臣胡梅尔斯与女友私生活曝光也引发广大球迷热烈关注。随即,2013年获封德国球员最美女友的凯蒂-菲舍尔与胡梅尔斯同居的豪宅也被曝光。

  

 

  从曝光的豪宅可以一目了然, 德国房屋在建筑学和室内设计学上别有一番韵味:简约、干净、典雅。在德国的居家环境中,黑色工业风为德意志民族素来所偏好。他们认为,黑色具有高贵、静穆、深沉和永恒等象征意义,工业风与其多思、自信、严谨而又不苟言笑的民族性相吻合。

  

 

  对于追求德国热的中国球迷来说,德式门窗也随之而成为了他们居家设计的一个关注焦点。众多中国球迷表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空间流动性大且精致而又浪漫的居住环境。据了解,在中国热卖的德式门窗中,最契合德国设计风格,最能体现环保、人性化设计的德国工艺,便是欧哲门窗。欧哲的产品一直都秉承“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一个更广阔的空间,这样达到亲近自然,领悟生活之本的空间效果。

  

 

  同样拥有美人女友的厄齐尔和赫迪拉,以及德国最具名气的球员克洛泽,他们的私人住宅又长什么样?这无一不拨动着球迷们好奇的神经!

  中场:厄齐尔

  据了解,厄齐尔早期购下一套占地4500平方米豪华私人府邸。他的家,应用了德国创新的工艺制造,大大的落地窗,与外面独特的小海滩融为一体,提升了他们的居家品质。欧哲门窗在研发设计的过程中也同样为中国的建筑空间注入德国哲学智慧——严谨、精造、浪漫,让凡室不再平凡。

  中场:赫迪拉

  赫迪拉在德国的家,简洁、明快,这是赫迪拉父母对德国工业风居住环境的诠释,并且承袭了德国人对黑色的偏爱。简约、干净、典雅,是他们居家环境的一大特点。无独有偶,就像欧哲门窗,在发展的过程中,秉承着德国哲学精神理念,极力打造纯德式生活家居,以自有门窗系统和新型建筑型材,赋予生活空间原汁原味的德国舒适与品质。

  

 

  前锋:克洛泽

  德国的窗户有两种打开方式,一种是常见的内拉全开(内开方式),另一种是纵向小角度内倾(内倒方式)。当你问德国人为什么喜欢窗户向内拉开,回答是窗户向内拉开擦玻璃时很方便,因为,你不必将胳膊甚至大半个身体探出窗外才能擦到外推窗户的玻璃外侧,这样就避免了住楼危险。

  当然,克洛泽的家当然也不例外。这样的设计相当于在窗户上端开了个大缝,既透气又不会漏雨,体现了他们以严密的计算公式对待生活中简单小问题的名族特性,也反映出他们的居家是一种人体工学的享受。而在中国,欧哲门窗便可以提供这样的德式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