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象湖新耍法:玩皮划艇耍高大上

http://www.cnair.com 2014-07-18 17:1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成都保利石象湖又有新耍法——玩皮划艇耍高大上!一排排整齐艳丽的皮划艇闪亮登场!赶快来挑选一搜你喜爱的,畅游在青山绿水之中吧!激情过后再欣赏成片的向日葵和马鞭草花海,心情倍儿爽!


 

  在那森林叠翠,静谧的深山里,一排排整齐艳丽的皮划艇正闪亮登场,给翠绿的湖面平添几分闪耀的色彩。任选一搜你喜爱的颜色,尽情的游荡在青山绿水之中吧!迎着湖风自由前行,放眼四周,绿意盎然。呼吸里,尽是纯净新鲜的空气。随波逐流中,探索奥秘之地。荡舟戏水,心是自由的,所有的疲惫、不悦、烦恼都抛掷九霄云外!


 

  激情过后,从山中漫步走出,甜甜的花香扑鼻而来,老远就看到花海依旧灿烂!数百万株向日葵一同绽放,金色的葵花海洋,将山头浸染,清新而又浪漫。另一片山头,盛开的柳叶马鞭草一片粉紫色的容妆,诗意浪漫的紫色云霞美轮美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