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美食版《爸爸去哪儿》,网友争晒老爸厨艺

http://www.cnair.com 2014-07-18 12:3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有一个怎样的老爸?是经常下厨房却只能满足饥肠辘辘的你,还是已经掌握了某种独门烧菜秘笈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味蕾,抑或是只是在你模糊的记忆中有他在厨房留下的身影?昨天,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爸爸厨艺大赛”一经上线便引爆了网友的热情,短短半天时间就有1700多万阅读量,讨论数也达到了1.7万。甚至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也来凑热闹,谢霆锋烧菜的帅气图片配上“谁是冠军?这还用说么”的文字,网友直呼这才是最强竞争对手。 


 


       据了解,“爸爸厨艺大赛”是途家网发起的一次线上活动。活动将选出幸运老爸获得途家网提供的免费别墅入住。网友争相晒老爸的厨艺,晒父爱,晒幸福,晒吐槽……,一时间整个网络上似乎充满了香喷喷的饭菜和浓浓的父爱,简直就是一季美食版的《爸爸去哪儿》。

  “爸爸厨艺大赛”之赞美篇
 


 

  LUCKY盧堡:原先一直觉得会做饭的男人超有魅力啊!看到这个话题才意识到我一直忽略了生命中最最帅气的男人,粑粑做的菜简直是米其林五星水准好嘛!好想吃好想吃!


 

  兔依然较瘦2014:上上周末老爹包了茴香豆角肉包子,带了几个到办公室想着让大家尝尝,结果BOSS每天见我第一句话就是:碎碎今天带包子了么……在我的鼓动下我爹前天包了豆角香菇肉的包子,昨天一天十几个全部抢光光。

  “爸爸厨艺大赛”之吐槽篇
 


 

  Ixxxwtt:我不会告诉你我Dad只会煮方便面 煮好还一定要让你用锅吃的。


 

  刘德华cp:我记得我就吃过我爸烧的一次菜,那次我妈不在家,家里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他去买了菜烧给我吃,结果红烧鸭是焦的,饭没熟,素菜都是黑的……

  “爸爸厨艺大赛”之求奖篇
 


 

  红老六:看我家宝贝儿这个小眼神,我就觉得,这年头要做个24孝老爸,还是要蛮会拼的!轻轻松松来个麻辣开背大虾,特别想承包一晚@途家的别墅

  五月花香:爸爸很喜欢给我做饭,但现在自己在外面很少吃到,希望能够中奖,想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想在旅行中吃到爸爸做的美味饭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