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红艺人走进太极湖 开启夏日狂欢季

http://www.cnair.com 2014-07-15 17:1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烈日炎炎、高温酷暑,如何快速降温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日前,太极湖生态文化旅游区为抵御这酷热难耐的高温,开启太极湖首届纳凉节,并奉上泰国红艺人歌舞表演、黑珍珠女子组合秀等精彩节目,还游客一个舒爽夏日。


太极湖纳凉节欢乐竹竿舞
 
        拖伞船、香蕉艇、摩托艇、快艇、水上自行车……种类繁多的水上项目是游客们的宠儿,大家通过在水上乐园的体验,尽情的感受了一把速度与激情,在欢乐和尖叫声中驱散了夏日的闷热。而另一边,太极湖畔响起欢快的乐曲,上演了一场竹竿舞,持竹竿的姑娘们拍打着轻快的节奏,而游客们则随着跳动的音符翩翩起舞,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太极湖纳凉节泼水狂欢
        在纳凉节上哪能不“湿身”,当盆盆清水倾泻而出时,现场的游客可不是只有湿身的份,小朋友、大朋友纷纷拿起泼水盆泼向对方,互相嬉戏好不热闹,湿身畅爽玩到尖叫,这丝丝凉爽不仅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也点燃了这个火爆夏日。

太极湖纳凉节泰国红艺人表演
        泰国红艺人艺欣芭芭娜、黑珍珠女子组合的出场无疑将整个纳凉节推向了高潮,风情万种的印第安舞,激情狂野的土著舞一一上演,游客们被这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深深吸引,舞停乐止,尖叫热浪却经久不息。

太极湖激情水上
        游据悉,太极湖纳凉节活动共分三大部分:亲水游乐、演出互动与泼水狂欢。每周二至周日16∶00—20∶10来太极湖游玩的游客,只要购买纳凉节门票就能参加纳凉节“爱我就泼我吧”主题活动,除此之外,太极湖还准备了水上自行车、皮划艇等精彩水上项目免费赠送;1.5米以下儿童入园免门票;持武当山地区的有效证件,还可以享受50元/人的超级优惠。盛夏七月,烈日当空,让我们对高温大声说NO,邀三五好友相聚太极湖纳凉节,拿起水枪、扛起水炮一起来向夏日宣战,将激情畅爽进行到底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