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推出夏末机票特惠

http://www.cnair.com 2014-07-15 14:5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即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特别推出夏末特惠机票,邀您抓住暑期时光,畅享东南亚旖旎风情,体验澳大利亚壮丽美景。

  旅客只需在8月22日之前购买,并于8月15日至9月18日期间出发,即可享受优惠。前往东南亚的旅客,可享最低往返票价人民币1,900元起,优惠覆盖新加坡、巴厘岛、泗水、日惹、美娜多、龙目岛、普吉岛、清迈、马尔代夫等热门目的地;前往澳大利亚的旅客,可享最低往返票价人民币4,500元起,优惠覆盖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得莱德和达尔文。优惠价格为全含价格,包含税费和附加费。

  自2014年8月1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启用空客A380执飞北京-新加坡航线。同时,上海浦东-新加坡航线亦有A380每日运营。从北京和上海浦东出发的旅客都有机会体验到新航A380带来的舒适飞行体验。为庆祝北京A380启航,新航推出赏视频,赢机票在线活动。访问网站siaa380.dancytip.com,观60秒视频,即有机会赢取新加坡往返机票[1]。

  目前,新航及其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每周运营120次航班往返中国大陆和新加坡。密集的航班频次方便旅客轻松抵达新加坡;或经由新加坡中转,续程前往世界各地。

  旅客可通过新航官方网站singaporeair.com查询和预定机票。此外,也可通过各大旅行社、机票代理购买机票。


新加坡航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