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日记:梦想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4-07-12 21:4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等待了大半年终于等到了自己的首飞,兴奋的有点睡不着觉,但是也害怕自己会做不好拖累到自己的团队,矜矜战战的做好了自己首飞的准备。第二天,热情满满的去飞行,微笑着与每一位旅客问候,发水发餐收垃圾,一个个程序都是培训时练了八百次的场景终于落实到了真实的飞机上,那种感觉就像我终于当上了空姐!
第一班由于身体不适班班都会晕机,这让我感到十分身疲力尽,在万米高空不仅要适应环境身体上的不适还要完成自己的工作职责,一点点从对着客舱迷茫到现在领悟了师傅所教我的东西。也慢慢的适应了高空的环境,现在认为这个职业的伟大在于我们的职责,我们的最高的职责是保护旅客的安全,其次是为他们服务。想让旅客都满意我们的服务重点要从旅客的内心考虑,这也正是现在年轻人所缺乏的。要让自己学会如何看到有需要的旅客以及如何有用的帮助到他们,这很重要。在带飞期间,我的师傅会把每一个细节都教给我,虽然有时严厉的训斥显得气氛很不和谐,但是却可以让我更能领悟,我很感谢师傅的严格教导,在今后的服务中,我也会一直跟着师傅的节奏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位。
昨天终于结束了带飞的最后一班,我也切身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空乘的辛苦。但是也却为有着这样一份工作而自豪。飞了5班下来,感觉自己还欠缺很多,尤其是在有时候与旅客交流的方面,语言不是特别柔美,也会有忘记旅客交代的事情,在今后的飞行中我也会慢慢改善这一点的,把每一位旅客的要求都记下来,慢慢做好。我也深刻的感受到微笑对于这个职业的重要性,不仅要把微笑带给每一位旅客还有自己的团队,每天都是新的面孔,新的配合,相互合作也是极其重要的,好的团队会让人一天都心情愉悦,所以平时的坏情绪一定不能带到飞机上。首飞就这样结束了,尽管这份职业和最初的想象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会尽快调整自己适应这份职业,适应这种作息,让自己在进步中成长。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乘务五分部:王梦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