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好好努力向前把!

http://www.cnair.com 2014-07-12 21:1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六月八日,我迎来了来到南航新疆分公司的第一次飞行。心情是又紧张又激动又害怕,前一天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幻想着明天在飞机上的各种情况,真的好期待啊,努力了这么久,不就是等着这一天么?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洗漱收拾打扮,拉着飞行箱信心满满的出发去航务进行准备。在准备会上我见到了我的师傅,和即将一起工作的哥哥姐姐们,虽然各位前辈们对我很好,但我还是避免不了紧张。一上飞机后4号哥给我讲述了我的工作内容和岗位职责,我对我以后工作的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但是第一次飞行我的脸颊上写满了紧张,飞行结束后师傅对我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告诉我不必紧张,要把每一位旅客当成自己的亲人,这样自然而然的就放得开,状态也就容易出来,还告诉我安全检查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负责,因为我们不仅要为旅客服务还要为他们的安全负责,关乎安全是一点马虎都不行的,还对我说我的其它动作都很标准,希望我能继续保持,因为好的习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养成的,必须经过日积月累才能够养成。这次飞行后我劳劳记住了师傅对我的教诲。在接下来的几班飞行中我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认真仔细,不要嫌麻烦,答应旅客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就像司总说的那样珍惜每一次服务的机会,让旅客感到舒心温暖。
  随着飞行的次数增多,我也越来越得心应手,很快就迎来了放单检查,并顺利的通过了放单检查。从放单的那一刻起,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乘务员。但我知道,这只是个开始,我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我也深刻的认识到,乘务员这行业真的很是能锻炼人。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都是一次机遇。主要看你是怎样对待的,我也听到很多前辈的抱怨和牢骚,但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一定会有心理准备,我相信身为乘务员的我们是真真爱着这份职业的。现在每天做的就是飞好每一次航班,珍惜每一次服务的机会,好好努力向前吧!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乘务五分部:顾康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