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想让我努力

http://www.cnair.com 2014-07-11 17:5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培训部  吕迎春 李卓)做一名翱翔在蓝天中的美丽空姐,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可以实现这个梦想,很感谢中国南方航空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坐在南航新疆培训部的课堂上。
        来到这里已经两个星期了,见识到了我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无论是我们的地面老师,还是空勤教员,在她们身上我看到了南航人的专业素质。全方位严格的培训让我对空乘这个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空姐,一个每个女孩都向往的职业。从面试、体检到培训,我走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最漫长的阶段。我一直以为只要自己充满热情,懂得微笑就可以胜任空中乘务员的工作,而培训不过是一个学习理论、认识南航的过程;然而从真正的培训开始之后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短短2个月里要学习20几门的课程,通过13科专业的考试,这样紧张的节奏,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以往未曾经历过的,身体和心理上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是服务行业,微笑是我们南航的招牌,我们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的乘客和突发事件,这需要我们具有良好的心里素质,服务意识,还需要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我深深地感到自己已累计近三年的工作经验跟这些比起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我在课堂上,如饥似渴的向老师学习,课下及时复习,与同学互相交流,很怕因为自己的懒惰导致自己做的不够好。在这个集体中,每位同学都是从几千人脱颖而出,每个人都那么优秀,我拼劲全力的去完善自己,希望有一天可以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旅客面前,成为一名真正的南航空姐。
        通过这一个月的培训让我知道,空姐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勇气,能够成为这其中的一员,是我这一生的荣耀。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一个离家4000公里的城市,我想家我害怕,但我知道我付出这么多才得来的培训机会,我要更加珍惜。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我要从内到外,从头到脚的改变。不仅要有美丽的外表,更要有专业有内涵,虽然我知道这并不是说说就可以,而是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这其中少不了汗水、泪水和辛酸。但是想起父母的期望,不管多苦我都会一直走下去,我不仅要成为父母的骄傲更要成为南航的骄傲。
        知识是无价的,专业是无价的,气质是无价的,能有那么专业的教员教我,我有什么资格喊累?虽然未来有多辛苦我不知道,但是我很享受这份学习的心情,我会把我的这股热情带到未来的工作中,带到我热爱的天空中去。我要在学习中充实自  己,在工作中磨练自己,不辜负南航和教员们的辛苦培育,做一名优秀的空中乘务员,为乘客带去最好的服务,为公司的良好形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