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闲游利物浦,迷情披头士

http://www.cnair.com 2014-07-10 14:1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住在Chester,平时无事的时候可以去老城墙上走走,周末呢,如果想走的远点,搭个小火车就可以去利物浦闲逛啦,20分钟也很方便。提起利物浦,也许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利物浦的球队,可是与这座城市更加割舍不开的应该是The Beatles!可以豪不夸张的说披头士在这里无处不在,也是这一座城的灵魂所在。


 

        天气如果不错,在利物浦的街头巷尾寻找一下披头士的踪迹,走累了再去海边坐坐、吹吹海风、喂喂海鸥。海边人很少,带上一款高音质扬声器索尼X5,强劲的低频伴着海浪,惬意中总会充斥些许兴奋感,仿佛披头士的Live就在沙滩开启。



 

  想去利物浦了解披头士,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去披头士博物馆跟着语音导航“走一遭”The Beatles的“一生”。虽然短短的几个小时,说不尽他们的音乐生命,却好像有那么一点走进了他们的世界。


 

  走出披头士博物馆,可以再去看看那条名声远扬的“Mathew Street”,沿着弯弯窄窄的小巷,走在这个小城,慢慢会觉得这里的每个角落都逃离不开披头士的影子,好像一首《Let it be》的曲调就写尽了这个慵懒海港小城的所有心思。


 

  这时候你的心头或许会被《Let it be》萦绕着,再往港口走去,原本可能还是《Let it be》小阴霾,瞬间就会被眼前的“耀眼”的Yellow Submarine赶走所有的不明媚!这时候有X5在安静的小海港应景放起《Yellow Submarine》!也许会引来“艳遇”也不一定喔!然后一起聊聊The Beatles,聊聊利物浦,聊聊英国的黑暗料理,背上背包再继续上路。


 

  也许是这座音乐之城的魔法,为了寻找音乐而来到这座海港小城,又或者因为是X5的魅力,在音乐共鸣中结识新的朋友,虽然各自还要继续各自的旅程,但却因为音乐的相遇,让这段旅行的记忆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