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新增乌鲁木齐—那拉提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7-07 12:4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璐 孙磊)那拉提景区位于伊犁州新源县那拉提镇境内,以巩乃斯河上游及那拉提山北坡的山地为主要景区,总面积为800平方公里,既有独特的西域草原风光,又保留着浓郁古朴的哈萨克族民族风情,是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

  为满足旺季旅客到那拉提景区旅游的需求,7月起,那拉提机场新增乌鲁木齐--那拉提早班航线。此次航程由南方航空公司执行,来程航班为早晨8点15分从乌鲁木齐起飞,航班号为CZ6891;去程航班为早晨10点10分从那拉提机场起飞,航班号为CZ6892,所用机型为E190。

  增设此条航线后,只需一个小时便可从乌鲁木齐直接到达那拉提机场,无需再繁冗乘车,为旅客到那拉提景区旅游,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为新疆的旅游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旺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