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贴吧网友赞涿鹿 三祖圣地休闲游

http://www.cnair.com 2014-07-03 11:2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涿鹿山水秀丽、风光旖旎,不仅拥有五千年的历史文化遗存,还有秀丽的高山草甸自然风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慕名而来。近日,北京、廊坊、张家口等地的百度贴吧网友们齐聚三祖圣地涿鹿,开启了一日访古之旅。

  

三祖圣地涿鹿百度贴吧网友参观中华三祖堂

  到达三祖圣地涿鹿,网友们便锁定了黄帝城遗址文化旅游区,在这里,大家领略了恢宏大气的中华三祖堂,气势磅礴的中华合符坛,在轩辕湖、黄帝城遗址感怀昔日英雄的丰功伟绩,并在黄帝泉边品尝了已流淌千年的黄帝泉水。行走于涿鹿,大家发现这里所拥有的并非只是美丽的风景,更多的是丰厚的历史与丰富的文化底蕴。

  

三祖圣地涿鹿黄帝城影视基地风光

  通过对旅游区的参观和了解,网友们表示:“看到了神圣而庄严的中华三祖堂,了解到中华三祖给后世子孙留下了许多弥足珍贵的物质文明,创造了不朽的精神财富”。而团队中的小朋友们也表示收获到了很多知识:“在这次体验中,我知道了黄帝发明了指南车,炎帝发明了医药和陶器,蚩尤发明了铜铁、创造了兵器……这些丰富的发明,让我感到中华三祖的伟大。”

  

三祖圣地涿鹿黄帝城影视基地风光

  之后,百度贴吧网友还参观了张纪中史诗鸿篇巨制《英雄时代》拍摄外景地——黄帝城影视基地及三祖帝都葡萄酒庄园等重要景点。对于此次涿鹿之行,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一种穿越古今的感觉,前一刻还置身于五千年前,看着古老的祭台。神庙、涿鹿古战场等远古场景,感受着战争的硝烟,后一刻便来到了富有异域风情的酒庄,参观了现代化的酿酒工艺,还在酒窖内品尝到了口感独特的原浆酒,虽然是一日的行程,我们却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涿鹿之行,魅力无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