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发挥先锋作用 永葆先进本色——记东航山东客舱部庆祝建党93周年特色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7-02 10:3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金凯 张雪 曲雅雯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七月,蓝天如洗,鸽哨嘹亮;七月,江山如画,鲜花开放。仰望鲜红的党旗,心中的颂歌似江河流淌,凝视金色的锤镰,唤起无限的遐思和怀想。7月1日,在建党93周年之际,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凌燕乘务示范组在MU5257(青岛-广州)和MU5259(济南-广州)的航班上,与所有旅客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空中旅程。
        在服务工作结束后,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广播中传来了广播员甜美的声音:“七月,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3周年的生日,中国历史记载着她前进的每一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国的大地绽开一片烂漫的红色,这一片红色感染着每一个人,今天让我们一起在蓝天下留下这一片红。”随后凌燕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红色党旗和国旗,发给每一位旅客。拿到旗帜的一瞬间,一位第一次乘机的75岁老大爷眼含着泪水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你们,在我有生之年能坐飞机出门,还能在飞机上看到党旗!”这不仅是八千万党员的节日,也是全国13亿中国人的节日!一面面党旗、国旗在万米高空飘扬着,每一位旅客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接下来举行的是知识抢答环节,旅客们争先恐后,客舱内的呼唤铃此起彼伏,经常是主持人的话音未落,有的旅客已抢先说出答案。其中有一位旅客引起了凌燕们的关注,有些题目相对较难,在大家都不能准确回答出的时候,总是这位旅客从容说出正确答案。通过进一步了解,凌燕们了解到这位旅客是一位有着30年党龄的资深党员,对党的历史了如指掌。这位旅客也激动的表示,能够在空中和大家一起庆祝党的93岁生日,心中无比激动,这是一次难忘的旅行。活动很快随着航班的下降接近尾声,最后凌燕们一起为旅客们送上了一段手语《感恩的心》。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遍地飞歌。七月,孕育着红色的希望,七月,成就着辉煌的梦想。祝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