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客称赞荔波美嘉“七一”用“先锋号”观光车接客有创意

http://www.cnair.com 2014-07-02 09:1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莫雄亮)“坐上你们景区的‘先锋号”观光车,游览国内著名的小七孔景区,让我们这些老党员、老同志,不由想起几十年前的大革命战争、10年内战、8年抗战、解放战争的烽火场面,抛头颅、洒热血的一个个场景似乎还历历在目。看到鲜艳的红旗、红五星,我们心情非常激动。你们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党的91岁生日,隆重推出‘先锋号’观光车接待我们这些革命老人,以及其他游客,这说明党的事业在各行各业后继有人。你们的工作有创意、有创新。”大约80多岁,头发稀疏又花白、但双眼仍炯炯有神的游客李大爷,面对笔者和美嘉公司员工、小七孔观光车驾驶员侃侃而谈。

  “我们的出发点是通过在景区观光车上绑定党旗、党徽,启动‘先锋号’,以便勾起老人们、革命前辈们,对峥嵘岁月的回忆。也提醒年轻一代不忘对党史的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到大革命战争、10年内战、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建立新中国之后的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所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伟大作用。以便大家更加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在各个岗位兢兢业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最大的力量。” 小七孔景区观光车的运营单位——荔波美嘉环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

  据悉,荔波美嘉公司经常开展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用老一辈革命家们的光荣传统教育青年员工,凝聚团结力量。号召员工参观县内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故居,以及红七军板寨会师旧址等,了解过去革命道路的艰难险阻,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倍加珍惜人民当家做主的机会,从而自觉为继承党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自觉为‘中国梦’的实现尽职尽责,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